Estherwtata

想要记忆面包!

真相是假(part2-2)

part2-2


同时响起的话音又同时结束,电梯狭窄的空间中弥漫出一股尴尬。

“嗯,好久不见。”咖喱酱率先打破安静,嘴角挂着大大的笑容,让人看起来就觉得她心情不错。

赵海棠握着行李箱的手微微收紧,沉默的看着她。

咖喱酱避开赵海棠的视线,只觉得自己的笑容快挂不住了。正想着要怎么解决的时候,电梯门打开了。

赵海棠收回自己的视线,声音有些低沉:“既然遇到了,就一起走吧,现在打车很麻烦。”说着伸手去拉咖喱酱的行李箱。

“不用了!”咖喱酱伸手去抢行李箱,却不小心抓到了赵海棠的手。

温热的触感从手心传来,咖喱酱当手指触摸到赵海棠关节上一道凸起的痕迹,既熟悉又陌生,那是他们之间最后一次吵架时留下的伤疤。咖喱酱心中千万种想法瞬间消失得无影无踪。

“不用了,谢谢。我朋友已经提前把车停在停车场了。”咖喱酱收回自己的手,从包里拿出车钥匙,轻声:“我已经能自己开车了。”

咖喱酱努力控制自己的笑容,拉起行礼箱匆匆离开。直到坐进车里,咖喱酱都还有一丝恍惚,从包里摸出香烟,熟练的点火抽烟,车内云雾缭绕,眼睛似乎被烟雾熏到了,胸腔里火辣辣的疼,似乎有什么涌上鼻腔,有点酸涩。

手机忽然响起。

咖喱酱将烟头塞进水瓶里弄灭,接起电话,电话的另一端传来赵看海温柔的声音,“咖喱酱,你到上海了吗?能找到我让朋友停的车吗?”

“啊,我找到了。”咖喱酱的手搭在方向盘上,留意到了这辆车和自己在巴黎时的车是一款的,心中酸涩的感觉慢慢褪去,涌上一丝暖意,“谢谢你。”

“你喜欢就好。”电话另一端传来轻微的哈欠声。

咖喱酱这时候才想起,现在的巴黎是凌晨三点,“你好好休息吧,我准备去酒店了。”

赵看海又是一阵交代,才依依不舍的挂断电话。咖喱酱掏出掉色的保温杯喝了一口温水,看着保温杯,有些出神。

收拾好自己的心情,咖喱酱熟练的打着方向盘,向着和大家约好的酒店开去。后视镜中,一辆黑色的商务车不急不缓的跟在自己车后。

咖喱酱的车刚开进进酒店门口就看到了爱情公寓的小伙伴们,原本有些低落的情绪也变得高涨起来,有些迫不及待的摇下车窗,“一菲姐,美嘉姐,大叔,曾老师!”

“咖喱酱!”性格活泼的美嘉第一个扑上来拥抱咖喱酱,紧接着是一菲。

咖喱酱也兴奋的回抱的对方,在爱情公寓的小伙伴之间,那漫长的六年离别似乎都不值一提,他们之间就如同从未分别过一般,还是那么亲近。

评论(2)

热度(8)